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88万元 众泰知豆电动车售价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获得了众泰知豆电动车的正式价格,新车售价为10.88万元。关于众泰知豆电动车,其实它就是此前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众泰E20电动车。

众泰知豆电动车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知豆电动车 标准型10.88

众泰知豆 知豆 2014款 标准型

  关于知豆汽车,其是新大洋集团旗下的汽车品牌,但新大洋集团不具备制造乘用车的资质,因此其与众泰汽车合作,推出众泰知豆电动车。众泰知豆电动车其实就是北京车展上发布的众泰E20电动车,但两款车型将分别悬挂“知豆汽车”与“众泰汽车”的品牌标识。

汽车之家

  众泰知豆电动车将提供白色、冰雪蓝、红色、黄色、激情蓝以及银色六种车身颜色可选,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2765/1540/1555mm,轴距为1765mm,整备质量为670kg。该车搭载有全新的汽车互联技术,可通过用户手机实现车辆定位、追踪、轨迹回放等功能,而诸如倒车雷达、蓝牙等配置也出现在该车上。

  动力系统方面,众泰知豆电动车搭载的是永磁直流无刷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4马力,峰值扭矩为82牛·米。新车的续航里程大约120km左右。此外我们了解到,目前该车已经通过了国家工信部的审批,可以正常上牌。(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2014北京车展:众泰E20电动车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3407.html

售10.88万元 众泰知豆电动车售价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销量风云榜
带你懂行业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知豆

指导价:10.8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