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动力更强劲 新款挑战者SRT两款新车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道奇正式发布了新款挑战者SRT和挑战者SRT Hellcat(可译为:地狱猫)两款新车的官方图片。其中动力更加强劲的挑战者SRT Hellcat搭载最新研发的6.2L 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08马力。

SRT 挑战者 SRT 2015款 SRT

SRT 挑战者 SRT 2015款 SRT SRT 挑战者 SRT 2015款 SRT

『新款挑战者SRT』

  新款挑战者SRT和挑战者SRT Hellcat均在新款挑战者的基础上进行打造,新车在发动机盖上进行了三个开口,四眼大灯融入了LED光源,熏黑处理的前进气格栅上镶嵌有SRT徽章。此外,挑战者SRT Hellcat还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设计。

SRT 挑战者 SRT 2015款 SRT Hellcat

SRT 挑战者 SRT 2015款 SRT Hellcat SRT 挑战者 SRT 2015款 SRT Hellcat

『新款挑战者SRT Hellcat』

  车尾部分,新款挑战者SRT和挑战者SRT Hellcat相比普通版并无太大变化,新车配备有一个小型扰流板,并在扰流板右侧贴有SRT徽章。

SRT 挑战者 SRT 2015款 SRT Hellcat

SRT 挑战者 SRT 2015款 SRT Hellcat

  内饰方面,新款挑战者SRT和挑战者SRT Hellcat的内饰造型与新款挑战者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方面透露着更加强烈的运动气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SRT专属方向盘,并在副驾驶侧出风口和座椅上镶嵌有SRT专属徽章。此外,在新款挑战者SRT Hellcat的仪表盘中央还能出现Hellcat的专属LOGO。

SRT 挑战者 SRT 2015款 SRT Hellcat

『新款挑战者SRT Hellcat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挑战者SRT搭载6.4L HEM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92马力,峰值扭矩644牛·米,而新款挑战者SRT Hellcat搭载一台最新研发的6.2L 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08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或年内发布 道奇全新挑战者SRT路试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791545.html

动力更强劲 新款挑战者SRT两款新车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车辆OTA资讯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挑战者 SR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