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定名“GC9” 吉利EC9量产版无伪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EC9量产版的无伪装实车照,最新消息显示,该车或定名为“GC9”,其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感谢汽车之家网友1君临天下以及妞妞的哥哥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吉利EC9的造型基本沿用了KC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中网进气格栅设计的非常有个性,另外新车前大灯造型略有调整,其与中网进气格栅线条融合的恰到好处。此外,吉利EC9中网品牌标识已经采用吉利的最新的品牌标识。

汽车之家

  据最新消息显示,吉利EC9未来或采用“GC9”命名,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56/1860/1516mm,轴距为2850mm。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1.8T、2.4L以及3.5L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年内亮相 吉利EC9量产版最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803332.html

或定名“GC9” 吉利EC9量产版无伪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AH数据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EC9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