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6年发布 阿斯顿·马丁将推全新DB9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将在2016年发布全新DB9车型,同时这款新车将基于阿斯顿·马丁最新平台打造,随后全新DB9车型有望在2017年上市销售。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9 2014款 基本型

『图为现款DB9车型』

  据了解,阿斯顿·马丁全新DB9的外观方面将采用全新设计,届时该车将为我们呈现其品牌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尽管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其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的细节,但据内部相关人士透露,全新DB9的外观设计将与现款车型差别很大,其品牌标志性设计也将被展现得更加突出。

  另悉,全新DB9车型将基于全新一代VH平台打造,新车的车身、底盘以及悬架系统将采用轻量化设计,并以大量铝制材料打造。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称,全新DB9的动力系统将由奔驰AMG高性能部门协助研发,新车或将搭载来自奔驰AMG的4.0T V8发动机,同时阿斯顿·马丁现有的V12发动机也将保留。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信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新一代DB9或将采用奔驰4.0T V8发动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784046.html

  3.7秒破百 阿斯顿•马丁推混动版DB9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52284.html

或2016年发布 阿斯顿·马丁将推全新DB9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新车上市/价格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9

指导价:143.00-438.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