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专为中国设计 杜卡迪发布三款全新车型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4年6月20日,杜卡迪(中国)在上海凌睿试驾中心发布了3款全新车型:Monster(怪兽)795 ABS Corse Stripe彩条版、Monster(怪兽)1200和1200 S三款车型,三款车指导价分别为13.1万元、24.8万元和27.5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这三款车均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而在人体工程学设计方面也有了一定幅度的改进。

杜卡迪发布的三款全新车型官方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Monster(怪兽)795 ABS Corse Stripe彩条版13.10
Monster(怪兽)120024.80
Monster(怪兽)1200 S27.5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左侧白色:Monster 1200S系列 右侧红色:Monster 1200系列』

● Monster车系历史:

  杜卡迪Monster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92年,Monster怪兽作为首辆Naked车型出现在德国科隆摩托车展上。1993年Monster首款车型900系列登场,而自此之后,Monster系列就成为了杜卡迪的销售主力车型,目前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0万台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Monster 795系列车型简介:

  Monster(怪兽)795 ABS Corse Stripe彩条版是此次发布三款车型中的入门级车型,官方指导价13.1万元。与已经发布的795车系相比,除了在外观上增加了红白相间的车身涂装外,更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除此之外,与旧款车型相比,此次发布的新车在外观上也有了小幅度的改变,在旧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小风挡、牛角调节以及后座盖三个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裸露在外的管式铬铝合金“Trellis”车架与铸铝副车架的搭配是杜卡迪摩托的一大特色。据官方透露,每一款Monster车型都遵循“简约于型,澎湃于心”的设计理念,强调杜卡迪对创造真正简洁、高性能摩托车永无止境的追求。杜卡迪设计师Miguel Angel Galluzzi认为“座位、油罐、引擎、两个车轮以及车把就是车体所需的全部” 一切多余的装饰全部被摒弃。此外,油箱和后座盖外壳还能根据客户需要进行个性化定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轮胎配置方面,795系列配备的是倍耐力Angel ST系列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分别为120/60 ZR17和160/60 ZR17。而在制动系统上,其采用的是Brembo代工的前双个四活塞/后单个四活塞卡钳的刹车系统,前后刹车盘直径分别为320mm和245mm,并标配ABS防抱死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动力系统上,795系列搭载的是一台“Desmodromic”4气门风冷式L型双缸四冲程汽油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803cc,最大功率87马力(64千瓦)/8250rpm,峰值扭矩78牛·米/625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套6速变速箱。新车干重为169公斤,最多乘坐数为2人。

汽车之家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