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9座设计 上汽通用五菱新车型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汽车之家论坛网友处获得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新车型的无伪装实车,新车内部采用9座设计,预计未来上市后将主打商务用途,并有可能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感谢论坛网友哥你磨叽个啥分享照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条辐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并配备有带透镜的前大灯。而车身方面,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侧滑门设计,车窗线条流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造型并无太多亮点,可以看出新车在驾驶席和中控台等位置配备了多处储物格。此外从照片中我们发现,新车内部采用了2+2+2+3的9座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从车尾部的“15E”标识来看,新车搭载的可能是一台1.5L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也不排除将推出自动挡的可能性。(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下半年上市 五菱宏光S自动挡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6615.html

采用9座设计 上汽通用五菱新车型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新能源
产业动态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