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7-9万元 华泰新款圣达菲或7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华泰计划于7月底推出小改款圣达菲车型,这款车并不是此前发布并下线的新圣达菲,而是老款圣达菲的改款版本。据悉,这款车的售价区间将在7-9万元之间。

华泰汽车 圣达菲 2013款 1.8T 自动两驱天窗版

『配图为华泰2013款圣达菲』

  根据我们了解,华泰改款圣达菲车型将针对外观进行一系列调整,新车前脸格栅预计将采用与新圣达菲类似的大面积网状设计。此外,改款圣达菲的内饰整体将运用黑色配色,该车将配备真皮座椅并由红色缝线勾边,主打运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华泰改款圣达菲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搭载2.0L或1.8T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3款车型/6月上市 华泰新圣达菲配置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1545.html

预计7-9万元 华泰新款圣达菲或7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带你懂行业
企业/品牌解读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圣达菲经典

指导价:6.08-21.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