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5年发布 英菲尼迪新跑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英菲尼迪早在2012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Emerg-E概念车,随后据官方表示,英菲尼迪出于一些原因,将不会量产Emerg-E概念车。而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或将在2015年发布一款与Emerg-E概念车类似的全新跑车车型。

英菲尼迪 Emerg-E 2012款 基本型

英菲尼迪 Emerg-E 2012款 基本型

『此前英菲尼迪发布的Emerg-E概念车』

  据英菲尼迪执行副总裁Andy Palmer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这款全新跑车在外观设计方面或借鉴一些Emerg-E概念车的元素,但在具体细节部分,目前设计师们还在讨论。

  至于这款全新跑车的动力方面,Andy Palmer表示,其可能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但它可能不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日内瓦车展: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3691.html

  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车量产计划搁浅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0/404805.html

或2015年发布 英菲尼迪新跑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merg-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