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借鉴日产D22设计 疑似东风全新皮卡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东风全新皮卡车型的谍照,新车或匹配四驱系统。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东风全新皮卡车型外观谍照』

  从谍照中我们可看出,这款新车的外观整体造型与郑州日产D22车型相似,但在细节部分,如前大灯组、前进气格栅、后视镜、车门把手、后保险杠灯组则经过了重新设计。此外,新车的车身贴有“4×4”标识,其或将装配有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东风全新皮卡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整体造型同样与郑州日产D22车型相似,但其中控台采用了银色面板装饰,空调控制键采用了旋钮式设计,同时新车还装有四辐方向盘,方向盘上贴有东风汽车LOGO。此外,新车的挡把造型与D22车型相似,但手刹拉杆则被设置在挡把后方。

郑州日产 日产D22 2013款 2.4L汽油两驱标准型 郑州日产 日产D22 2013款 2.4L汽油两驱标准型

郑州日产 日产D22 2013款 2.4L汽油两驱标准型

『目前在售的郑州日产D22皮卡车型的外观及内饰』

  至于动力方面,我们还需进一步关注。但鉴于目前在售的东风虎视皮卡车型搭载的是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郑州日产D22皮卡车型提供有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4L汽油发动机,我们不妨预测,这款疑似东风新皮卡车型的动力系统或将在这三款发动机中做出选择。(文/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风神L60/AX7亮相 东风汽车产品战略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2913.html

借鉴日产D22设计 疑似东风全新皮卡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产品解读
海外售价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日产D22

指导价:13.88-18.8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