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载2.4L发动机 力帆820自动挡车型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力帆820自动挡车型的谍照,测试车与2014北京车展上亮相的820 1.8L手动挡车型不同的是,采用了2.4L VVT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力帆820自动挡车型与车展上亮相的1.8T手动挡车型相比,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变化,仅车尾部分“2.4VVT”标识提示我们新车采用的是一台全新的2.4L VV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内饰部分,新车内饰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仪表盘采用双仪表搭配液晶显示屏,中控台布局非常合理,与此前展车不同的是新车采用的是一台自动变速箱,挡把部分设计与手动挡车型有所变化,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踏板式驻车制动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从曝光的谍照中我们看出,新车配备有ESP、大灯高度调节、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自动空调、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

  动力方面,谍照中的新车搭载一台2.4L VV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8L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新车的具体动力数据和哪款自动变速箱,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信息来源:搜狐汽车;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4北京车展:力帆发布新车型力帆820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3042.html

搭载2.4L发动机 力帆820自动挡车型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AH数据
中国品牌在海外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820

指导价:7.68-11.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