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25.48-33.48万元 双龙7座雷斯特W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双龙汽车官方宣布,双龙7座雷斯特W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排量三款车型,分别为:2.0T两驱豪华导航版、2.0T四驱豪华导航版以及2.7T四驱豪华导航版,其售价区间为25.48万元-33.4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双龙7座雷斯特W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两驱豪华导航版25.48
2.0T四驱豪华导航版28.48
2.7T四驱豪华导航版33.48

双龙汽车 雷斯特W 2014款 2.0T 四驱豪华导航版7座

  双龙7座雷斯特W车型的外观与目前在售的5座版车型造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采用三横辐样式的中网格栅设计,前大灯尺寸虽大,但内部构造并不复杂。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运用分体式设计,整体来说,双龙7座雷斯特W的造型设计还是比较中庸保守的。

双龙汽车 雷斯特W 2014款 2.0T 四驱豪华导航版7座

  内饰方面,双龙7座雷斯特W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方式,新车第二、三排座椅可折叠调节。据悉,双龙7座雷斯特W轴距为2835mm。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双龙7座雷斯特W将搭载的是2.0L或2.7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5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装配四驱系统的车型可选。(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售24.98-27.98万 双龙雷斯特W新车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26594.html

售25.48-33.48万元 双龙7座雷斯特W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摩托车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斯特W 2014款 2.0T 四驱豪华导航版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8 42.44 8.10
    测试文章:低油耗的7座SUV 测试双龙雷斯特W 2.0T
    评测编辑-梁海文:

    在驾乘感受上,雷斯特W属于是重视行驶舒适性和通过性的车型,方向盘转向轻盈,加速有很好的线性表现,5AT变速箱在同级别不具优势,但是在低速时换挡平顺,对驾驶员的意图理解正确,配合方向盘换挡按键使用更加顺手。该车适合喜欢舒适驾乘感受,同时有一定越野需求的朋友。

    评测编辑-黄荣嘉:

    从测试成绩来看,它的表现还可以,低油耗和7座设计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同时兼顾一定的越野或者走烂路需求,如果你需要一台实用型的工作车,那雷斯特W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如果再看看接近30万的售价,性价比就不高了,这价位可以选择的车型还真不少。另外,雷斯特W在路面上的能见度不高,很多人都不认识它,双龙的品牌号召力营销网络都有待提升。

    评测编辑-常庆林:

    雷斯特W液压助力系统给人以沉稳的转向感觉,该车底盘隔音和滤振性能表现不错,在行驶时不会有太多由路面产生的细碎振动传至车内,驾乘感觉相对舒适。内饰做工一般,样式老气横秋,与我的年龄和审美观并不契合。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斯特W

指导价:24.98-33.4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