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晨风预售28万/9月8日上市 启辰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启辰R30上市发布会之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接受了我们的对话,并对未来启辰的新产品进行了介绍,其中旗下首款纯电动车晨风将会在9月8日上市销售。随后在年底,启辰品牌的首款SUV车型也会正式发布。

东风日产 晨风 2013款 基本型

● 启辰晨风纯电动车将于9月8日上市,预售28万元

  据任勇介绍,启辰晨风纯电动车将会在9月8日上市,目前该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计售价为28万元左右。也就是说,该车享受完国家新能源车补贴,外加从9月1日起享受购置税免征之后,成交价格将会在20万元以下。

东风日产 晨风 2013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 晨风 2013款 基本型

  启辰晨风电动车是基于日产聆风电动车为蓝本打造,动力部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9马力的电动机,其最高车速为145公里/小时。充满电后该车可连续行驶160-180公里左右。在快充模式下,启辰晨风只需充电5分钟便能持续行驶60公里,30分钟可充电80%。

东风日产 晨风 2013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启辰晨风装有电子稳定系统、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模拟发动机声音装置等。据悉,目前晨风电动车已在广州、大连、襄阳进行示范运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该车开始接受消费者预约试驾。

● 首款SUV计划年底首发

  在2014年4月份,东风日产方面曾透露过会在启辰品牌下推出一款SUV车型,而据最新消息,这款车型会在年底首发,不过关于它的细节,任勇并未透露。不过参考R50和R30的开发思路来看,其很可能是基于东风日产旗下成熟的SUV平台开发而来。

启辰R30未来会补充自动挡车型,但2014年上市无望

东风日产 启辰R30 2014款 1.2L 手动尊享版

  启辰R30上市初期全系均为手动挡车型,不过任勇介绍,未来还会为该车补充自动挡车型,但不会在2014年内推向市场,很可能会在2015年上市。(文/汽车之家 兴珉)

汽车之家

  更多阅读:

  售价3.99-4.99万元 启辰R30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5295.html

晨风预售28万/9月8日上市 启辰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口碑评车
召回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