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2015年推出 疑似猎豹CS10测试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猎豹CS10测试车的谍照。据此前信息,猎豹CS10量产版车型或将在2015年上半年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猎豹CS10测试车谍照』

  我们从谍照中可看到,疑似猎豹CS10测试车仅在车架上装配了发动机和部分电器设备,其车门腰线以及门把手造型则与2014北京车展上猎豹发布的CS10概念车相同。此外,图中拖车架上贴有字条,尽管不是很清晰,但我们还是可以看到纸上写到“CS10项目、电器调试”等字样。

猎豹汽车 猎豹CS10 2014款 基本型 猎豹汽车 猎豹CS10 2014款 基本型

『2014北京车展上猎豹发布的CS10概念车』

  此前猎豹发布的CS10概念车,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修长并融有条形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进气口分为上下两段式并配有镀铬条装饰,同时新车雾灯采用了条形设计。尾部方面,CS10概念车尾部造型圆润不失层次感,其尾灯组和后雾灯造型与前灯组/前雾灯相呼应。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我们还需持续关注。(图片来源:搜狐汽车;文/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2014北京车展:猎豹全新CS10正式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3803.html

或2015年推出 疑似猎豹CS10测试车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产品解读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猎豹CS10

指导价:7.98-14.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