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增1.6T发动机 雷诺新拉古那或10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雷诺拉古那的效果图,新车在外观上变化较大,车身尺寸也增大较多,同时还增加了一款1.6T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会在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从效果图来看,新一代拉古那在外观上的变化很大,前脸采用了雷诺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个立体感很强的T形。雾灯框尺寸较大,融合了蜂窝状的进气口并配备了LED光源。在车身后半部分,新车增加了D柱设计,增加的车窗面积使得侧面看上去更加上档次。车尾得到加长,后备箱盖的高度也比现款车有所降低。整体上,新车的尺寸将接近5000mm,车内空间将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动力上,雷诺将保留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将增加一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在160马力左右。在欧洲市场,雷诺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柴油版以及混动版车型车型。(图片来源:AUTOPLU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销量不佳被停产? 雷诺拉古那或变跨界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3561.html

增1.6T发动机 雷诺新拉古那或10月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生产研发
产业透视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拉古那 2009款 2.0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0 40.20 --
    测试文章:个性设计/低调表现 测试雷诺新拉古娜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的认知不少的取决于品牌的影响力,在这个问题上,雷诺在中国还是个初学者,等什么时候品牌认可度上来了,拉古那自然进入大家视线了。

    评测编辑-梁巍:

    新拉古娜延续了雷诺车一向与众不同的风格,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和细致独到的功能设计结合在一起。性能方面没有太让人惊讶的表现,各方面都不差,开着感觉也不错。但是作为小众进口车型,品牌、性价比、维修保养等方面没有任何优势。

    评测编辑-孟庆嘉:

    法国车注重造型设计与舒适性,新拉古娜就是这样一款味道很浓的车型,这点值得肯定!性能方面,它并不属于迅猛的类型,相反,温文尔雅的驾驶风格才是它的初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拉古那

指导价:25.18-37.1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