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两种动力配置 福特新款Territory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福特澳大利亚官方发布了新款福特Territory的官图,这也是该车型在澳大利亚生产的最后一个版本。

福特(进口) Territory 2014款 基本型

  新车的外观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的设计,家族式的鲨鱼嘴的设计很具个性。上方的进气口更加狭小,保险杠使用了更大面积的镀铬装饰,雾灯框中增加了C形镀铬饰条以及直瀑式的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大气时尚。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包含一款4.0L汽油发动机和一款V6 TDC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柴油版车型占该车以往版本中超过50%的销量,其主要竞争对手为丰田汉兰达等。(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全新中型SUV 福特Territory澳洲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3432.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erritory(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