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成都车展:长安铃木ALIVIO定名启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4成都国际车展已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上,长安铃木公布了ALIVIO的中文名称--启悦。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在外观样式方面,长安铃木ALIVIO启悦的前脸造型延续了此前发布的ALIVIO概念车的风格,但设计没有概念车犀利,而相对保守一些,中网采用了四辐格栅设计,保险杠下方的格栅呈倒梯形。侧面设计看上去很紧凑,运动感十足。新车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ALIVIO启悦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则采用的是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设计。(文/汽车之家 沈诚)

  更多阅读:

  第四季度上市 铃木ALIVIO量产版申报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2364.html

 

2014成都车展:长安铃木ALIVIO定名启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资本运作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悦

指导价:7.89-11.3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