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只有一台 布加迪威航特别版车型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在今年的圆石滩车展上,布加迪推出一款特别版威航车型,该车被命名为Grand Sport Vitesse 1of1,这样的命名是为了体现这款车是独一无二的。

布加迪 威航 2014款 Grand Sport Vitesse 1of1

布加迪 威航 2014款 Grand Sport Vitesse 1of1 布加迪 威航 2014款 Grand Sport Vitesse 1of1

  在外观方面,Grand Sport Vitesse 1of1采用了历史上布加迪多款经典车型的黑色、黄色搭配设计,很多外观细节上也同样如此,譬如进气口周围的黄色饰条以及轮圈上采用的黄色轮廓线。另外,布加迪也第一次按照客户的要求使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进气格栅由客户的首字母“PL”组成,仅制作进气格栅就超过了200个工时。

布加迪 威航 2014款 Grand Sport Vitesse 1of1

布加迪 威航 2014款 Grand Sport Vitesse 1of1

  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1of1的内饰与外观的设计相呼应,也采用了黑色和黄色的组合。车内主要采用黑色皮革装饰,在细节上则用黄色点缀。方向盘、座椅、挡把都采用了黄色缝线,在中控台的侧面还有one of one的专属标识。

  动力上,这台车将使用最大功率达1200马力的8.0T W16发动机,该发动机共装配了4个涡轮增压器。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使用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或为换代威航 布加迪确认新车发布时间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8374.html

只有一台 布加迪威航特别版车型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销量风云榜
行业报告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航 2014款 Grand Sport Vitesse 1of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