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宝马新X1/奔腾X70/风云8 谍影重重45期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谍影重重]  第45期《谍影重重》新鲜出炉,在这期谍影中依旧有很多精彩看点。在国内谍照方面,美式7座SUV道奇酷威Crossroad、奇瑞MPV风云8、吉利混动车帝豪CROSS量产版等都值得一看。另一方面,海外谍照也非常劲爆,宝马新一代X1、奥迪新一代A5都悉数亮相,同时曝光的还有本田思域Type R等。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进入本期的《谍影重重》吧:

汽车之家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国内谍影:奇瑞风云8

汽车之家

  最近,我们从热心网友处获得了一组奇瑞风云8的最新实车图,这款车便是之前的奇瑞V5的替代者。未来,它将挑起奇瑞MPV车型的大梁。

汽车之家

  在车头部分,新车的设计较为时尚,前脸的层次分明,采用了双进气格栅设计。大灯的造型也很精致,配备了带透镜的大灯,在L形镀铬饰条的装饰下显得很有生气。

汽车之家

  在侧面和尾部,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车窗边框都采用了黑色装饰,整体感很强。尾灯贯穿了整个车尾,使新车的尾部有较强的横向扩张感。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出新车采用的是三排座椅的布局。

  在动力上,奇瑞风云8将搭载1.8L或者2.0L的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使用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此前,奇瑞部分车型在外形设计上曾饱受消费者的诟病,而风云8的造型则令人眼前一亮,该车精致的大灯设计、时尚的车窗样式都令人对这款车的外形感到很舒服。当然,一款车不能徒有其表,关于其在内饰、配置等方面更多细节,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阅读:

  或北京车展发布 奇瑞V5最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59909.html

国内谍影:奔腾X70

汽车之家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汽奔腾全新SUV车型的测试谍照,这款车很有可能被命名为奔腾X70,预计将会在2015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谍照中,这款车采用了重度伪装,我们可以发现其前脸与X80有一定的相似之处,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了双饰条装饰,下进气口采用了倒梯形设计。

汽车之家

  在动力上,奔腾X70将搭载1.6L或1.8L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马力,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使用的是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编辑点评:一汽旗下奔腾品牌在这几年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轿车市场的业绩出现下滑,不过其前期推出的SUV车型X80则取得了较为不错的销售成绩。此次曝光的X70车型将定位在X80之下,其售价也肯定更加亲民,奔腾此举正是借全新的SUV车型搭上国内SUV市场高速发展的快车。目前曝光的只是该车的外观谍照,对于这款车更多的细节,我们还需等待进一步消息。

  更多阅读:

  档次感提升 奔腾全新B50内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8664.html

国内谍影:道奇酷威Crossroad

汽车之家

  最近,我们获得了道奇酷威Crossroad车型在国内的实车谍照,这款车将会在本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道奇(进口) 酷威 2014款 Crossroad

道奇(进口) 酷威 2014款 Crossroad

  道奇酷威Crossroad版车型是在今年的芝加哥车展上发布的,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整体上没有特别大的区别,其采用了黑色的十字格栅设计,保险杠也采用了镀铬装饰。在其他方面,酷威Crossroad车型还采用了熏黑的大灯以及19英寸的黑色轮圈。

道奇(进口) 酷威 2014款 Crossroad

道奇(进口) 酷威 2014款 Crossroad

道奇(进口) 酷威 2014款 Crossroad

  在内饰上,道奇酷威Crossroad采用7座设计,车内多处使用了真皮包裹,前排座椅都具有电动调节功能,车内还配备了8.4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在后排具有9英寸独立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酷威Crossroad提供2.4L和3.6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这款车还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7座车型,道奇酷威的实用性是毋庸置疑的,这次推出Crossraod版本主要是通过丰富产品的多样性来吸引更多消费者,不过道奇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有待进一步提高,这才是厂家急需解决的问题。

  更多阅读:

  设计细节变化 道奇酷威Crossroad版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18723.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