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东风乘用车副总柳玉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成都车展上,东风乘用车副总经理柳玉春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4成都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接受对话的是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柳玉春先生。

  柳玉春: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

  车评人:柳总我们刚刚宣布A30这个车型正式上市了,这个车型是不是先给我们介绍一下?

  柳玉春:正在10分钟前,我们在成都车展上进行了全新车型A30的首次首发,宣布正式上市,这款车型是东风基于东风一号平台上研发的,这个平台积累了过去东风在这么多年来合资合作下来的一些优势,已经达到相当程度的研发水平,它具体体现在产品的性能、平台的性能,和新捷达、新桑塔纳、新爱丽舍,这“老三样”相媲美,我们在实际指标中有十项是领先于它们的,还有九项跟他们相当。总体而言这款车好在哪?第一个外观确实是非常时尚、抢眼、亮丽,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它的轴距达到2620,采取空间最大化的设计,像这个级别的车,跟B级别的更高端的车相比毫不逊色。第三内饰非常的精致,你看上去非常的协调,中控台、仪表板看上去科技感很强,第四高科技配置,包括我们很多的车网互联的系统,在这个级别上都是标配,另外对客户的利益点,首先它能达到最新的节能惠民的要求,达到一百公里5.9升,我们达到了,这是最好的。第二我们满足最新的五星级安全标准,我们在摸底测试中大大高于五星级标准,超五星级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有了安全、又节能,又是大空间,低油耗,外观漂亮,内饰精致,你说客户能不喜欢吗?我都喜欢。

  车评人:可以说A30是全面提升后的产品?

  柳玉春:这是一个全新车型。

  车评人:是全面超越同一级别的车型,这样一个产品在东风的产品里面是有一个什么样的产品地位?

  柳玉春:它是我们的新的平台上的首款力作,我们把它叫做战略车型,要把它做成一个常青树,在未来我们的销售系列中它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车评人:未来东风一号平台上还会有其他的新车吗?

  柳玉春:会的,会衍生出SUVMPV等等。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知道东风旗下有一款SUV最近很受消费者的关注,就是AX7,这款车型柳总给我们介绍一下,现在自主SUV市场非常的火爆了,有各种竞争车型出现了,在这样一个红海的状态下,为什么推出这样一款车型?

  柳玉春:东风是一路从炮火中走过来,大家都知道在79年的中越之战中只有东风的越野车拉着火炮逢山过山,逢水过水,东风玩越野,玩四驱,玩六驱都是上世纪的事,东风是继承了军工的优势,我们做SUV是把我们优秀的军工血统移植上来了,我们的AX7是代表中国最优秀的军工品质,代表了东风半个世纪以来的造车经验的积累,到现在为止,包括合资企业在内的所有的车型从外观上来讲,没有人能有它这么刚毅,劲朗,内部空间是相当宽敞,轴距达到2712。动力系统是源自于标志508的动力总成,非常可靠,2.0、2.3,未来还会匹配标致宝马合作开发的1.6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个车型无论如何都会满足中国客户未来的期待,特别强调这款车型的高科技配置,所谓高科技配置,我们车载智能系统是华为为我们专门开发的,你也知道提起华为是中国高科技的一面旗帜,华为和我们很快会签订一个战略合作伙伴的签字仪式,以后达到了非常先进和可靠,人机界面非常友好的地步,智能化也是我们的一个优势,而且把竞争动手甩的比较远。

  车评人:我们的AX7不仅具备军工的品质,而且在高科技配置和舒适性方面还是有很好的表现?

  柳玉春:对,过去内饰好像不够精致,你去看看我们这一款内饰,完全颠覆了过去的局面,显示屏我们是超大屏幕的9寸屏,像这样一种精雕细琢的产品,只有豪华车才有的,现在我们是集千宠万爱于一身吧,网友们天天盼着这款车早日诞生。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的理解是不是我们AX7车型在设计的时候并不是只考虑了自主的竞品,同样也会考虑到合资的一些同级别的车型,我们的竞争力目标可能是要超过它们的是吗?

  柳玉春:当时研发这款车的时候,对标的标杆车型是CRV,我们所有的性能设计、可靠性,非常有自信的说不比它差。

  车评人:非常感谢柳总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您。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柳玉春:谢谢,祝汽车之家的网友,汽车之家就是汽车消费者的家。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