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北京现代事业部陈彬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事业部科长陈彬英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北京现代南区事业部陈彬英科长,陈科长您好!

  陈科长:您好。

  车评人:陈科长,成都车展是华南非常重要的车展,对北京现代来讲也意义非凡,请您介绍一下本次车展北京现代的的阵容吧。

汽车之家

  陈科长:北京现代本次共有10款车型亮相,其中最大的亮点是ix25量产车型正式接受预订。其他车型主要有2014款第八代索纳塔、新瑞纳瑞奕名图全新胜达等。而我们之所以在成都车展选择让ix25量产车型首次正式接受预订,也是因为出于对以四川为首的西南市场的重视。

  车评人:刚才您提到ix25这款车,我发现这款车用户关注度非常高,它应该是我们北京现代未来一款战略产品,能介绍一下这款新产品的特点吗?

  陈科长:这款新车,消费者如果今天到成都车展现场也可以看到,现场关注度非常高,人气非常旺。ix25是北京现代为年轻一代打造的一款“青春实力派SUV”,把有勇气、有担当、有梦想、有责任感,并拥有健康向上生活方式的“青春族”特质,和ix25硬派个性的纯正SUV风格,融合到一起,打造出的一款产品。

汽车之家

  ix25应用现代汽车全新的设计哲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尺寸达到了4,270mm×1,780mm×1,627mm,轴距有2,590mm。配置方面,ix25拥有驾驶席通风座椅、前排座椅加热LED日间行车灯、等越级配置。动力方面,ix25搭载Gamma 1.6L发动机与Nu 2.0L发动机,动力非常强。而北京现代选择在此时,推出ix25,主要也是针对小型SUV市场。小型SUV在这几年发展非常迅猛。

  而ix25推出后,北京现代将有四款SUV在售,途胜,ix35,全新胜达,再加上现在的ix25,相信北京现代在SUV市场会走得越来越好。

  车评人:陈科长,刚才我们提到了成都是西南车市非常重要的点,整个四川又是西南车市最重要的一个省,那西南地区对于北京现代的意义是什么呢?

  陈科长:西南市场,对于整个北京现代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而以四川为首的西南乘用车市场,这几年增长也非常迅猛。

  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在西南市场“D+S”车型销量占比达到50.8%,同比增长4.2%。销量方面,1——7月北京现代在四川地区总销量为2.9万辆,同比增长23%,远高于北京现代在全国平均12%的增长水平,市场占有率明显提升北京现代对拥有强大潜力的西南市场格外重视,所以选择在成都车展全球首发“青春实力派SUV”ix25的量产车。

汽车之家

  近年来,北京现代还不断加入投入力度,完善渠道,新增服务网点以更好的服务西南消费者。未来北京现代会集中优势资源加强这一市场的开拓力度。

车评人:陈科长,刚才聊了市场,聊了产品,还有一个问题想问一下您,请解读下北京现代 “稳健并进,质量同行”这句口号我们应该怎样理解?

  陈科长 :2014年,北京现代提出“稳.健并进,质.量同行”,主抓“稳发展、健体系、求质变,保量变”四个方面。

  “稳”是110万的销量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地完成。上半年我们已经实现了55.3万辆。

  “健“是进一步健全经营体系、强化企业的体系力,真正有内涵式发展。

  “质”是建立质量VDS考核体系,深化品质经营,持续提升IQS。

  “量”是指产量,具体就是加快推进四工厂的筹划,在现有工厂基础上,为2015年产能能够提升10万辆做准备。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车评人:陈科长,北京现代可以说是在中国市场是由轿车起家的,刚才我们介绍了几款SUV,现在名图、索纳塔都是有代表性的产品,能聊一下这两款车上半年的表现吗?

  陈科长:今年上半年,第八代索纳塔实现销售3.1万辆,位居中高级车第一阵营。名图以6.3万辆的销量位居中高级车市场前五,并且保持了稳定的增长态势,今年6月份凭借11,122辆的销量列同级别车第四,7月销量继续破万,达到10,160辆,相信在后面几个月时间我们销量还会稳步上升。

  车评人:陈科长给我们的介绍让我们对北京现代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了解到北京现代对于南区来说是非常重视的。感谢陈科长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对话,同时也欢迎各位网友莅临展台去体验一下新车ix25。

  陈科长:谢谢车评人,谢谢各位,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