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对话:东风雪铁龙市场部西南大区杨顺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市场部西南大区营销经理杨顺刚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东风雪铁龙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4成都车展现场汽车之家展台,今天来到我们展台的是东风雪铁龙市场部西南大区营销经理杨顺刚,欢迎杨经理,杨经理,请您介绍一下今年东风雪铁龙成都车展的参展阵容,今年我们的主力车型都是哪些,东风雪铁龙未来几年的规划是怎样的,明年还有新车推出吗?

  杨顺刚:今年成都车展我们整个品牌都非常重视,应该来说是有史以来参加成都车展最大的规模,我们的规模是属于A级的车展,本次主力车型是昨天刚刚上市的T时代新C5,可能大家知道在8月15号,我们推出了T+STT核芯动力,这也是T+STT核芯动力推出的首款旗舰车型,它达到了最佳发动机八年冠的直喷发动机,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显著的降低了油耗,同时它也是首次搭载了雪铁龙的车载互联系统,这个车载互联系统不仅有WIFI,一键导航,还配备了碰撞自动报警求助的安全功能。根据T+STT的核芯动力以及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的龙腾C计划,我们在今后几年至少每年会保持一款全新车型投放市场,在今年下半年有一款雪铁龙的SUV,C-XR的投放,明年会有更多的车型带给大家。

  车评人:本届东风雪铁龙带来的重点车型您认为有哪些呢?

  杨总:本次车展我们主要的车型是昨天上市的T时代新C5,以及我们的百米冲刺王C4L,以及我们的明星车型世嘉,以及WTCC版的战车,以及即将发布的C3XR的概念车,也在我们的展台亮相,也期待大家的光临。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截止到现在东风雪铁龙在西南大区的销售情况如何,是否已经完成了预期的销量?

  杨顺刚:是这样的,我们1-7月西南大区的表现是不错的,1-7月同比的增长是50%,终端的交付情况增长达到50%,应该是远高于全国的增长幅度,即整个市场的增长幅度,整个品牌在整个上半年1-6月份我们的同比增长也是高于整个行业两倍的速度,在保持高速度的增长,基于这么一个良好的预期,整个品牌部已经把我们全年的销售目标进行了调高,整个大区在我们王主任的带领下,整个西南大区的团队必将挑战更高的目标。

  车评人:那确实是一个很喜人的成绩,目前很多品牌都有大幅度的优惠,作为我们销售终端来说,这些优惠会不会对咱们的利润产生一些影响呢?

  杨顺刚:是这样的,针对这次车展,我们是向总部申请了一个车展的政策支持,我知道不是所有的厂家都这么做的,我们在车展的政策肯定是最优惠的,在这里我也会向消费者介绍,如果选定了车型尽量能够在车展期间定下来,享受到我们车展的优惠。

汽车之家

  车评人:这么优异的成绩背后也是跟产品密切相关的,我们也相信跟营销策略也相关,现在网络越来越发达,很多用户在买车前都会上网了解一些情况,我们经销商也非常重视网络营销,从这个层面来说东风雪铁龙怎么看待网络营销,在这一块都做了一些什么样的举措呢?

  杨顺刚:东风雪铁龙从网络营销来说,介入还是比较早的,特别是西南大区在王主任的指导下很早我们就在开展网络营销,在网点终端成立专门的团队,专门的网销部门,我们叫店销部门,配备了专门的机构。今年东风雪铁龙会跟全国的垂直的汽车网站,当然也包括汽车之家了,组织全国的网点签署这种全年的长效合作方案,我们自己内部也对经销商做了一个详细的考核激励的方案,同时我们自己的组织机构也发生了一些改变,就是加强了对区域营销的支持,我们在7月份形成了一个区域营销的部门,之所以我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应该与对网销的重视是分不开的。我要强调一点我们这样成绩的取得,不光光是营销方面,另一个我们的服务质量,我们的服务质量也是在逐步地刷新一个记录,根据今年J.D.Power的年度报告,我们售时满意度在行业内是排第一,售后满意度是在行业排第三名,东风雪铁龙是连续两年售时和售后位列前三甲的品牌,在车展前我们刚刚接受了J.D.Power中国销售满意度指数研究的颁奖仪式,这也体现我们兑现对客户的承诺,我们有服务客户的能力,同时也愿意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全国一流的服务。

  车评人:最后一个问题,您怎么看待今年剩下几个月和明年成都车市的情况呢?

  杨顺刚:这个问题我们内部是有一些讨论的,我觉得今年整个市场的车市是快速增长的,包括成都的限购政策的增长,在下半年受车展的影响,车展是一年购车的高峰,以及年底的旺季,我相信今年下半年的车市一定会保持一个快速的增长。在明年它还是会增长,我觉得它还是会增长,但是它的增长幅度可能没有这么快,可能地州的增长会快一些。

  车评人:非常谢谢杨经理来到汽车之家的展台接受对话,我们汽车之家也会和东风雪铁龙携手共赢,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