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车展对话:上海大众西南区市场副总李平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成都车展上,上海大众西南区市场副总李平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成都国际车展,欢迎来到汽车之家展台,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展台的是上海大众西南区市场副总李平李先生,李总,欢迎您。第一个问题是请您介绍一下上海大众这次参展的阵容。

  李平:好的,上海大众这次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整个阵容来参加这样一个车展,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有七款纪念款车型,除此之外我们还倡导低碳、高效的环保理念,蓝驱版的朗逸、蓝驱版的帕萨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昨天全新公布在成都车展首发的凌渡,也就是北京车展的NMC,昨天开始我们有了正式的名称凌渡,英文名叫Lamando。

  车评人:请您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上海大众在四川和整个西南区域的情况。

汽车之家

  李平:在四川和整个西南市场我们得到了很多关心和支持上海大众车主一贯的支持,在西南地区我们连续多年以来一直是保持第一的位置,无论是我们的市场份额还是销量。在四川地区,我们一直也是名列前茅的,但是我一直认为我们在四川地区还是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的。

  车评人:截止到现在上海大众西南区的销售情况是怎样的?是否已经完成了预期的目标?之后2014年我们的销售情况会达到什么样的形式呢?

  李平:应该说今年截止到现在我们整个销售情况是非常好的,截至1—7月我拿到的数据是我们同比去年的销售整个增长是将近40%这样的数据,零售数目已经超过十万量,2014年全年我们预计全年会销售15万辆,即比我们2013年全年我们预计也会超过40%,应该说我们今年的销售情况应该是非常好的。

  车评人:现在网络越来越发达,很多用户在买车之前都会先上网了解一下情况,咱们经销商也是比较注重网络营销的,从这个层面看,您是怎么看待网络营销的?上海大众西南区在这个部分做了一些什么样的举措呢?

汽车之家

  李平:长期以来上海大众从总部到区域非常关注网络这块,大家知道网络这块有非常及时的互动性和传播的高效性。你永远不可能知道下一秒在网络上出现的热词是什么。从西南区来说我们今年也做了几次比较好的网络宣传。比如我们今年启动的川越之旅,在四川启动的川越之旅,就是途观自驾游的活动,我们在网上的点播量和受到网友的评论数应该说都达到了非常好的传播效果。

  我们西南区还有诸如像密室逃脱俱乐部,还有摄影论坛等等网络的社交平台进行的网络营销。我知道平时我在跟我们的经销商的聊天过程中,很多经销商也跟汽车之家有一些线上或者线下的活动,汽车之家也会提供很多网上的线索给经销商,而且很多的经销商整个网络营销这块,在他们的日常销售当中我了解到已经超过了他们整个展厅的销售,所以网络营销这块我个人认为是非常重要的,西南区域也会加大和垂直类网站,比如像汽车之家这样的网站更强的合作,引导经销商更加关注网络营销这块。

  车评人:那咱们上海大众在凌渡之后还有什么样的新车规划呢?

  李平:未来两年也就是2015—2016年,上海大众将有多款新车型密集推出,除了昨天推出的就是凌渡以及全球首发以外,在2015年底我预计上海大众全新中高端的C级车也会问世,在2016年之前我们还有可能B级的SUV也会亮相,除此之外我们的新帕萨特、新朗逸、新途观、包括我们的新的途安都会有更新换代的车型出现,所以2015—2016未来两年我们大众品牌将会密集推出多款车型。

  车评人:非常感谢李总百忙之中来到汽车之家展台,汽车之家之后也会和上海大众进行更多的合作,祝上海大众在未来越做越好,谢谢!

  李平: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