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启阳纳智捷的总经理柴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成都车展上,启阳纳智捷的总经理柴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成都启阳纳智捷的总经理柴伟来到我们的对话间,首先请柴总介绍一下今年的情况吧。

  柴伟:我们这边是启阳纳智捷生活馆,我们生活馆按照东风裕隆的最高标准修建的A级生活馆,在整个购车环境的旗舰馆,在2012年6月开业,到现在两个年头。

  车评人:我们也知道纳智捷在今年上半年发布了新款大7SUV和新优6,我们想庆柴总介绍一下新大7SUV相对老款有什么变化,新优6优势和特点在哪里?

  柴伟:大7SUV大家相对来说比较熟悉一些,它是2011年年底就发布的车,今年4月份新大7SUV正式上市,跟2013款车型相比在外观方面做了一些调整,整体设计线条更加有肌肉感,更加强烈一些,包括在整个头灯设计方面也是采用了集合性的远近光一体的透镜式的大灯,在尾灯方面采用了一种新型的导光调试的模式,在内部升级了整个座椅,包括皮革的一些设计,加入了纳米成份,在整个科技智慧配置方面我们也升级了系统,用的是二代的OBU,我们改变了物理按键的,全是手触按键设置。整体车子在配置方面增加的非常多,但是我们在价格方面和原来基本保持一致水平。

  车评人:优6呢?

  柴伟:优6是被定义为一款新时尚的SUV,首先我们从外形上来说,优6SUV也是颠覆了我们原来对SUV固有的认识,它的设计是用斜背式的理念。他有三个时尚点,设计时尚,运动时尚,科技时尚三点。从整个设计时尚来说,就包括刚才谈到整体的斜背式的设计理念,在未来高档车上面会采用这样的趋势,未来两三年之内会看到这样的车型。那我们会根据用跑车模式的SUV车型来定义它。

  从科技智慧上来讲我们也是配备了二代的OBU系统,他是用的pad in car集成的思想来做这个事情,包括车色安全身像显示,360全景影像显示,包括行人预警提示功能,在动力匹配方面我们搭配了1.8T和2.0T的两种排量,能轻松应对市区郊区的路况。

汽车之家

  车评人:目前主力销售车型是哪些?购车人群又是怎样的?

  柴伟:目前纳智捷一共有五款车,刚才优6和大7SUV都是比较畅销的车。还有一款轿车,还有纳5,还有MPV,还有master都是现有的车型。在轿车这块也是我们目前的主销车型。

  车评人:有没有什么相应的政策刺激一下销售呢?

  柴伟:因为我们这个体系内,平时在产品定价的时候已经符合整个消费者的一些心理上的需求,和实际使用的经济情况,来定的整个车型的价格,但是在本次车展上我们也是拿出了比较有力度的一些措施,像刚刚谈到的纳智捷5,作为一款十万以上的,十二、三万区间的轿车,我们的优惠程度,包括先进方面的优惠,有超过两万块钱的力度。

  车评人:现在优惠政策,像咱们店到现在为止销量情况如何?是否达到了预期?

  柴伟:从全年来看,上半年到目前来说,我们现在的销量进度是远远超出了年初主机厂制定的目标,未来还有四个月时间,所以我们今年应该会破掉去年新车上市的记录。

  车评人:恭喜柴总。成都目前现在有三家纳智捷的店,相对于其他几家店,我们店的优势在哪里呢?

  柴伟:启阳纳智捷是2012年6月份盛大开业的,我们建店伊始的时候就考虑要建立自己的服务品牌,现在产品都是同质化,大家都在做差异化,我们的差异化在哪儿呢?启阳集团在做我们自己的服务品牌,我们叫五星服务,我们启阳也是在打造服务型车商这样车商。也就是说我们在五星服务上面我们会给客户承诺,我们会以用心、专心的服务给客户带来舒心、安心的感受,这些方面体现在我们对管理评估上面有超过112项这样的指标来去评估,由集团内每一家店的管理人员进行交叉性的打分,这些都是衡量我们对客户服务的标准,此外我们还有自己的个车主俱乐部,同时我们也会有定期的活动,在车主俱乐部的基础之上,我们还建立企业与客户,包括客户与客户之间沟通的平台,我们创办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会刊,通过这个会刊我们可以把客户,还有客户与客户之间,客户与我们之间,把三者有机联系在一起,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在数字营销方面,我们推出微信的相关服务平台,订阅号等等也在完善它们的功能,也是为了让客户最便利的实现他们想要达到的产品和服务。

汽车之家

  车评人:还想问一下柴总对目前汽车电商市场化怎么看的?汽车之家11月11日推出的疯狂购车节有怎样的看法?

  柴伟:这个印象深刻,确实是开启了汽车市场一个新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机缘。从我们自己来讲这是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也是未来的趋势,因为现在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和消费习惯,跟原来还是有些变化,网络化、数字化更为人所接受,甚至有的通过手机客户端都可以实现下单、购买等相关的操作。所以我刚才讲的也是我们也要推出我们相应的一些政策来和这个时代或者是趋势相接轨,把这块能够处理好。

  车评人:最后问柴总一个问题,柴总对经销商的经营模式有什么看法?比如说现在的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你觉得这个模式还有什么玩儿法,还有什么变化呢?

  柴伟:未来对于4S店的发展模式,下半年的时候工商总局发布了关于汽车品牌授权,包括经营范围的一个正式通告,也可以看到未来我们在整个品牌授权方面,在整个区域管理方面,都会有相应的变化。在这样的市场更加开放的形势,包括像上海自贸区进口车的销售模式,这些都对我们都有一些触发,所以我们未来会探讨综合大卖场,包括会员、客户管理方面下大力度,就像刚才讲到的整个会员体系,让客户怎么样接受我们和认识我们,所以我们在打造我们自己,希望以服务型的身份和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相信我们,我们同时也做一些顾问式的、可咨询性的服务给消费者。

  车评人:最后感谢柴总今天光临汽车之家对话间接受我们的对话,最后感谢汽车之家的网友朋友们,谢谢。

  柴伟:谢谢大家。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