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四川天诚陆风总经理邓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成都车展上,四川天诚陆风总经理邓强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四川天诚陆风总经理邓强接受我们的对话,邓总您好。首先也请邓总给我们介绍一下咱们店的情况吧。
  邓强:汽车之家的观众大家好,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公司,我们是陆风汽车的全川总代理四川天诚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重庆怡和集团下的子公司,我们集团现在是四川、重庆、西藏的陆风独家代理。
  车评人:陆风可能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有些陌生,因为它们一直走的比较硬派的路线,我们也看到之前陆风也上市了X8和X5两款车型,请邓总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两款车型吧。
  邓强:我们是一家专注于销售SUV的企业,因为厂家也是一家专著于生产SUV的一个企业,所以X8推出是我们的一个硬派越野的代表,这里面我们超强的越野底盘,带给大家柴油发动机的强悍动力,还有良好的操控以及良好的通过性能,现在X8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们接下来推出的X5这款城市SUV,主要是想在SUV市场里面打开我们更大的局面,X5上市以来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尤其X5超级动力组合,2.0T的三菱发动机配上6速手动,9月份我们即将推出我们的8速自动,再加上超级环保以及超级静音,综合来讲还是受到了消费者的亲睐与追捧。
  车评人:咱们这次陆风在展台上有哪些车型亮相呢?又有一些什么优惠措施回馈给消费者?
  邓强:这次我们主要带来了X5手动及自动车型,带来了X8 2.0T的柴油、汽油,以及2.5的车型,还有X9这款最元老的车型也带来了。
  车评人:优惠措施方面有没有什么呢?
  邓强:成都车展是我们西南区域最大的一个车展,向来是各个商家必争之地,这次车展全系最高可以达到两万元的综合优惠。

汽车之家

  车评人:看来优惠措施也比较好,邓总,咱们年初到现在为止单店的销售情况怎么样呢?
  邓强:今年整个汽车市场大环境好像不是特别好,但是陆风我们这个品牌在四川表现非常不错,到目前已经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增长比例,同时下半年接下来我们对这个市场的前景我们是非常看好。
  车评人:邓总也一定知道咱们汽车之家去年11月11日举办的疯狂购车节活动,您是怎样看这种汽车市场电商化的?
  邓强:我们各大越来越重视,包括4S店越来越重视对电商这块的投入,包括财力、物力,更加的是人力,像我们有专门的电商推广人员,以及有专门的电商销售人员,这是整个汽车现在销售发展的趋势。所以,汽车之家推出的电商活动当时取得的成绩是非常不错的,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现在推出这种电商活动,网上购车的比例和人群,包括数量每年都在创新,这肯定是一个趋势,也是像汽车之家各种垂直网站,以及各大品牌,以及4S店都会非常重视的一个方向。

汽车之家

  车评人:好的,最后还想请教邓总一个问题,就是关于经营模式方面,咱们4S店现在除了新车销售和二手车销售好像就没有其他新的形式,你是怎样看待以后是否会有新的模式引入?
  邓强:其实我们除了整车销售以及二手车,还有售后服务之外,我们很关键的还有一个从2007年就有一个俱乐部,这个俱乐部跟我们也是一个合作关系,在七年时间过去俱乐部和我们形成一个良好的互通,形成了很好的圈层营销,在我们身边很大一批陆风忠实消费者,接下来我们作为四川天诚会加大这块的投入,因为消费者买完车之后,尤其是买陆风车的消费者,我们不仅仅是买台车,还想买完车之后我们怎么样让他赋予一种陆风的生活,去引导他,带领他们去感受到拥有陆风给他带来的全新体验,然后让他进一步去感染周边的消费者以及他的朋友、亲戚,这是我们接下来核心要去做的一个方向,我想这也算是一种新的模式。
  整个四川这边我们集团除了成都,我们还完成了对泸州、德阳、绵阳、攀枝花、西昌这些区域二线网点的布局,接下来这种渠道的细分也是我们很重要的一个方向。这是我们接下来主要的两个方面。
  车评人:谢谢邓总来到我们的在线间接受我们的对话,我们也相信汽车之家能与天诚陆风携手共赢,也感谢汽车之家网友的观看,谢谢。
  邓强:好,谢谢大家!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