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新东信集团副总裁黄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成都车展上,新东信集团副总裁黄讯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新东信集团副总裁的黄讯来到我们的在线间,您好黄总。

  黄迅:车评人好,各位网友中午好。

  车评人:首先我们有请黄总介绍一下我们新东信集团的情况。

  黄迅:好的,新东信一直专注于凯迪拉克的汽车服务,我们从2006年开始截止到现在,我们已经开业的凯迪拉克的授权店已经有13家了,同时在建的还有3家,我们在今年年底会达到16家,是全国最大的凯迪拉克服务集团。

  车评人:咱们这次车展有哪些车型进行参展呢?

  黄迅:我们所有凯迪拉克的车型都来了,有性能轿车CTS、豪华轿车XTS,以及我们的豪华运动SUV,以及ATS,和全自动的SUV凯雷德,包括今天8月29号在成都全新上市的ATS—L风尚性能轿车,全部都带到了成都车展的展台。   

  车评人:麻烦黄总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最新的ATS—L车型。

  黄迅:大家知道L就代表加长,在中国国内很多的车都加长,很多品牌都在加长,加长之后我们觉得很多车型可能影响到它的操控性能,ATS-L的设计理念,跟运动型的短轴版的有所区别,我们要求它是达到了性能的绝不妥协,加长了85毫米以后,前后配置依然是黄金的的50:50,同时发动机功率比进口版的还高,达到205千瓦,280多匹马力,扭矩达到400牛·米,在同级车中这个功率输出是最高的,所以说他既既保持了加长车的舒适,又没有因为加长牺牲了运动性能。

  车评人:我们店里面今年年初的销售情况是怎样的呢?

  黄迅:在成都的两家店来说一个是美威行,一个是新东信,美威行1—6月份全国150家经销商中排第二,新东信排13,我们没有像去年冲第一,我们希望今年通过优质的服务和更优惠的价格回馈我们的客户,不是一味的去追求销量,我们希望在服务上作出更大的提升。

  车评人:在这次车展上我们有没有什么刺激政策来刺激消费者进行购买呢?

  黄迅:这是必须的,这是一年一度成都车界的盛事,也能够在一个地方看到这么多车的一个非常好的地方,我们这次车展除了以前的车价优惠以外,还专门配备了金融分期付款的利息的免息或者是优惠,包括置换的补贴,我们的车主如果要选购我们的车型可以三重优惠叠加使用,那是一个非常大的优惠,比如说车价优惠到一定的金额,如果你分期付款,我们在为你免到一年到一年半的利息,如果你要置换车,置换的时候我们给你一个补贴,五千到三万,综合算下来这个优惠幅度比任何时候都大。

  车评人:黄总,我们今年成都市场新开了很多豪车的店,比如说雷克萨斯也有新的4S店进入到成都市场,面对这些竞争对手,咱们店有什么优势呢?

  黄迅:优势不敢说,我希望从服务商提升,我们做的两方面,一个是网络的服务比较完善,就是我们在成都有两家店,在德阳、绵阳、西昌、达州等等,包括重庆、昆明、海口,我们有十家店,我们提出了在这些地方一小时的服务承诺,只要你一个电话,我们一小时能够赶到你所在的位置,为你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可能有的品牌可能没有涉及到这么远,可能等的时间就比较长。第二我们推出网络化的服务,因为4S店到客户家里有一段距离,你过来保养车子,可能9点来了,中午12点才能走,耽误很长时间,我们今年推出了一个E-Service智能化的网络服务,你可以预约好,我们的专人会到你的地方接好你的车辆,到我们的车间按照标准流程进行保养,同时你可以通过您的网络,您可以随时看到您车辆的使用状态,同时通过软件为您提醒这个车辆机油已经换好了,检测已经完毕,下一步准备洗车了,这样可以帮车主省下更多宝贵的时间,用在他的家庭事业上面。第三我们集团去年年底成立了一家专业的豪华汽车服务公司,叫行程天下,是以凯迪拉克全系、宾利特斯拉别克商务等为主的租赁公司,在三亚、海口、成都、昆明都有点,我们针对美威行的一些俱乐部的VIP车主,今年也推出了免费的一些天数的租赁服务,打一个比方说你要去三亚旅游,再也不用为用车烦恼了,一样开着你熟悉的凯迪拉克,一到机场就有一部凯迪拉克在等着你,你用完了以后,你在登机之前放在机场,我们有专人来接收,这样让你的旅途更加的愉悦。

汽车之家

  车评人:您一定知道去年11月11日我们汽车之家举行了一个疯狂购车节的活动,您是怎么看这种汽车市场电商化的呢?

  黄迅: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趋势,特别是去年我们也是参加了汽车之家双11的活动,我们觉得对我们销量有很大的增长,网络就是一个宽广的平台,让我们有更多的聚会去接触到更多的车型,看到更多的价格的比较,以及车型的比较,就不用花太多的时间去一家一家4S店看车了,网络上做出初步的决定以后,我通过下单来享受一些优惠,通过4S店线下的试驾,让消费者用最小的时间成本和购车成本买到适合自己的车,我们也是一直朝这方面改进。

汽车之家

  车评人:最后感谢黄总接受我们的对话,我们也相信汽车之家能与新东信集团携手共赢,谢谢网友的收看。

  黄迅:谢谢各位网友!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