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捷龙起亚总经理鄢自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成都车展上,捷龙起亚的鄢自立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捷龙起亚的鄢自立鄢总来到我们的在线间,欢迎鄢总。

  鄢自立:你好。
  车评人:首先请鄢总介绍一下他们店的情况吧。
  鄢自立:我们集团成立于2000年,涵盖的品牌也比较多,成都地区有成都的捷龙起亚,菲亚特、广汽,以及长丰猎豹品牌,在西藏也有斯柯达东风本田,包括三菱和猎豹都有覆盖,同时捷龙是一个跨省经营的经销商集团,不只立足于成都,像西藏、广西、达州、泸州、西昌等等这些地方都有我们的分支机构和分公司的存在,在遍布全川以及全川以外的地方给广大车主提供一些配套服务。
  车评人:想请问一下鄢总咱们这次车展有哪些车型带到展台上?
  鄢自立:本次车展应该是我们起亚的全系车型在车展上面都有亮相,像入门级家庭轿车K2、K3,以及K5,包括越野车,狮跑智跑,以及新车型K4都有相应的登台亮相,展场规模历届最大,车型也力求做到最好。
  车评人:我们知道起亚全新发布的K4今天晚上会正式上市,大家也很期待这款车型,鄢总能否介绍一下这款车型的信息?
  鄢自立:K4在这次国际车展,就是8月29日媒体日首先在西南区登台亮相,整个车型相关的数据和价格在9月1号在西安进行全国上市活动,同时总部把上市活动布局在西南地区,在西安上市也是对西南市场成都市场的重视。K4这款车型是悦达起亚多年磨一剑的力作,它是由彼得·希瑞尔设计师推出设计的,他也是全球三大设计师之一。整个K4的车型我们立足于在K3和K5之间,K3可能是作为一个入门级家门轿车,K5作为一个公务用车较为合适,在这两个细分中间我们重新又推出了K4这款车型,K4长宽高尺寸基本上达到同级别车之最,包括轴距也是2770的轴距,价格在9月1日会进行提前公布,相信价格以及车型的配置、参数等等也应该达到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因为我们标准的竞争品牌和车型也是非常明确,刚刚上市的标志3008,以及速腾都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希望各位网友拭目以待我们悦达起亚K4新车。
  车评人:经过鄢总介绍我们知道起亚产品线非常丰富了,咱们店从今年年初到现在销售情况怎么样呢?
  鄢自立:应该说我们店在成都相对来说开业时间稍晚一些,是在2012年10月份,去年2013年算作一个完整的年度,到2014年我们给自己定的目标相对来说也比较高,但是通过上半年1—7月份数据统计,我们店销量超过我们自己的预算,通过我们9—12月份第四季度销量达成情况来看应该能超任务超目标完成我们全年的销售目标。

汽车之家

  车评人:鄢总一定知道咱们汽车之家在去年11月11日举办了一个疯狂购车节的活动,你是怎样看汽车市场电商化的呢?
  鄢自立:应该说整个汽车市场电商化,汽车之家是做得比较早,也是做得比较好的,据我本人而言,在几年以前也开始在接触网络平台,通过汽车之家网络平台信息渠道来进行像一些网络营销,也取得相应的效果,但是纵观这么多年汽车网络营销发展趋势我个人认为要想把这块做得很好或者比较好可能离不开两个字,就是“专业”。现在网络平台比较发达,像淘宝网,其实大家如果有印象的话在淘宝网之前我们还有一个网购平台叫易趣,但是易趣是把大部分网购份额做得比较死,但是自从淘宝网进入之后易趣从整个市面慢慢退出,开始主攻国际网购业务,国内的大部分市场被淘宝进行逐步取代。淘宝网发展趋势也是这样,大部分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一些需求,他的需求提供完全来自于消费者。汽车之家通过这么几年的发展,相信在专业这方面也是做得比较好的,能够给很多网友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撑或者信息渠道的获得。
  在去年也是双十一的购车节,其实我们之前也在参与其中,也了解过其他品牌也在参与当中,整个网络购车可能更多是一个趋势,随着中国网民的激增,以及网络发展的速度,以及像现在购买汽车或者选择汽车客户更愿意在网上获取相应的信息渠道,获得相应的优惠信息,获得店面信息之后能够做好相应的购车攻略来4S店购买,但是前期渠道依然来自于网络上面,那么经销商更多做的话就是提前和客户建立相应的联系,以便于后面更好的服务,应该说总而言之网购,包括汽车也好,还有其他大件物品也好绝对是一个趋势。

汽车之家

  车评人:好的,谢谢鄢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对话,我们也相信汽车之家能与捷龙起亚一起共赢,也谢谢各位网友的收看,谢谢。
  鄢自立:谢谢各位网友能够收看我们这期的对话节目,也祝汽车之家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做得更好。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