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98万元 东风风神A60 1.5L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神官网获悉,东风风神A60 1.5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车型为1.5L手动精英版,其售价为7.98万元。据悉,1.5L车型上市之后,原2.0L车型不再销售。

东风风神A6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手动精英版7.98

东风乘用车 风神A60 2014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60 1.5L车型的造型与目前在售的其他车型基本一致,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与动力配备进行调整。配置部分,1.5L手动精英型的配置比在售的1.6L手动豪华型缺少了无钥匙启动系统、智能钥匙系统、6扬声器(1.5L手动精英型为4扬声器)、以及4探头倒车雷达这几项配置,而诸如ABS+EBD、方向盘高度可调、电动外后视镜以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均有配备。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尺寸为195/60 R16的轮胎。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神A60 1.5L车型搭载的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145牛·米/42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功率116马力 东风风神A60 1.5L车型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1918.html

售7.98万元 东风风神A60 1.5L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家家头条
整车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东风风神A60 2012款 1.6L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1 41.62 7.19
    测试文章:放低身价求突破 全面评测风神A60 1.6AT
    评测编辑-梁巍:

    出自于老轩逸平台的风神A60 1.6L车型的各方面性能都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只是缩水了的座椅让它的整体舒适性相比轩逸下降了一个档次。考虑到其并不算低的售价、朴实的外形设计和较低的知名度,在目前的自主紧凑型车市场中它的竞争力并不强。

    评测编辑-胡正暘:

    目前绝大多数合资自主品牌的产品都是通过老技术换壳、换标、降低生产标准而来的,一方面它们底子好,价格低,追求实惠的消费者选它们没错,另一方面它们几乎不包含创新元素,对发展我们自己的汽车工业没有实质性帮助。

    评测编辑-罗浩:

    风神A60是那种最朴实的家用车,核心技术来自日产轩逸,所以各方面性能都比较可靠,而且价格划算,只不过它真的很难说得上有什么创新,这种拿来主义的产物能满足眼前需求,但终究不是长久之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A60

指导价:6.97-15.4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