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未来A9雏形 奥迪11月将发布全新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奥迪计划在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概念车,其将代表未来四门轿跑车A9的设计理念,而A9的量产版会在2017年发布。

汽车之家

『2013年底,海外媒体绘制的奥迪A9假想图,仅供参考』

  即将发布的将会是一款四门轿跑概念车,作为奥迪A9车型的雏形,其车长将超过5米,同时会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此外包括激光大灯等技术也会应用到这款车型上。

  未来奥迪A9量产版将基于MLB平台打造,动力部分可能会使用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10月亮相 奥迪新款A6全系列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39173.html

未来A9雏形 奥迪11月将发布全新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企业/品牌事件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A9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