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T高低功动力 华晨新MPV华颂7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的新车目录看到了华晨汽车最新的MPV车型华颂7的信息。这款车此前我们有所曝光,新车的内部代号是J11,新车将归属在和金杯中华并列的全新品牌——“华颂”内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华颂7的外形设计充满商务感,还是比较时尚的,前格栅采用了三横幅设计,中间是华颂品牌的LOGO。中网下方新车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雾灯区域的镀铬设计是点睛之笔。侧面来看新车比较厚重,侧窗下沿、门板下部以及门把手还有镀铬条点缀。

汽车之家

  尾部新车造型也比较时尚,牌照区域采用了六边形设计,中间还有镀铬装饰条。据了解,华颂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05*1909*1935mm,轴距为2990mm,定位于7座MPV车型,其整备质量达到了2030kg。轮胎规格则为215/60 R16和215/55 R1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来自于宝马的2.0T N20B20C系列发动机,输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输出为204马力(150kW),高功率版输出为242马力(178kW),传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我们预计华颂7将会在年内正式发布,新车推出后预计将与GL8等商务MPV进行竞争。(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预计年底发布 华晨全新MPV实车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20694.html

  未来产MPV和SUV等 华晨金杯新工厂奠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787565.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华颂7

指导价:23.77-28.77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