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年投产 广汽吉奥星朗EV电动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广汽吉奥正式发布了星朗EV电动车,这款车基于广汽吉奥星朗打造,将会在2015年正式投产。

广汽吉奥 星朗 2014款 EV

  在外观上,星朗EV保持了星朗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工字型的镀铬饰条以及黑色网状进气格栅设计。与星朗不同的是,星朗EV增加了行李架和后尾翼设计,更加时尚。在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405/1705/1835mm,轴距为2630mm。内饰方面,星朗EV将使用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其换挡方式则为旋钮式换挡,十分便捷。

广汽吉奥 星朗 2014款 EV

  在动力上,星朗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8马力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为225牛·米。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2.6秒,最大续航里程为200公里。

  在未来,广汽吉奥还将基于E美轿车推出E美电动车,在2016年还将推出增程式CROSS新能源车、增程式城市SUV和A0级纯电动车等。(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全新SUV或下半年上市 广汽吉奥新车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805742.html

2015年投产 广汽吉奥星朗EV电动车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口碑评车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