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四驱系统 大众全新Transporter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大众刚刚在2014汉诺威车展上正式发布了Tristar概念车,新车代表了未来大众全新一代Transporter(T6)的设计方向。而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大众全新一代Transporter的假想图。

汽车之家

『大众全新一代Transporter假想图』

  从假想图中我们看出,新车采用了大众T系列经典的外观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拥有较高的底盘,并配备有深色的包围套件来突出新车的越野风格。

  动力方面,外媒预计新一代Transporter将搭载2.0TSI和2.0TDI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24马力和231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7速DSG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四驱系统。(信息来源:X-Tomi Design;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向经典致敬 大众发布Tristar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3256.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rista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