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48-7.48万 海马M3七彩领航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9月28日,海马汽车官方宣布海马M3七彩领航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1.5L MT七彩领航版以及1.5L CVT七彩领航版,其售价区间为6.48万元-7.48万元

海马M3七彩领航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MT七彩领航版6.48
1.5L CVT七彩领航版7.48

海马汽车 海马M3 2014款 1.5L CVT七彩领航版

  海马M3七彩领航版共推出七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雪山白、波光银、太空灰、深海蓝、琥珀橙、中国红以及鎏光金,新车与目前在售的海马M3造型基本保持一致。配置部分,海马M3七彩领航版增加了7英寸液晶屏并带有导航功能,并配备了尺寸为185/60 R15尺寸的轮胎。

  动力系统方面,海马M3七彩领航版将依旧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前脸设计有变化 海马新款M3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1458.html

售6.48-7.48万 海马M3七彩领航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商业模式
国内谍照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M3

指导价:4.99-8.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