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11月1日起二手客车额度将实行拍卖新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据上海市人民政府消息,根据“自用为主,规范流转”的原则,从2014年11月1日起,上海市将施行《上海市在用非营业性客车额度管理试行办法》,在用非营业性客车额度将全部纳入拍卖平台进行统一管理。新政推出后,在用客车额度只能在本人姓名或本单位名称变更,在用客车在父母子女、配偶之间流转等4种情况内才可直接流转,除以上4种情况,且客车额度持有人确需转让的,客车额度将纳入统一的拍卖平台进行拍卖。

汽车之家

● 在用客车额度允许直接流转的4种情况:

汽车之家

● 《上海市在用非营业性客车额度管理试行办法》发布公告:

汽车之家

● 《上海市在用非营业性客车额度管理试行办法》全文:

汽车之家

  《上海市在用非营业性客车额度管理试行办法》推出的目的是为了规范上海在用车额度(也就是沪牌额度)流转过程,使在用车额度流转价格等信息更为透明、公平、公正,并制约二手车市场对上海客车额度的炒作,此举将会对现有的上海二手车额度流转市场造成较大的影响,至于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会对二手车额度流转的影响究竟有多大,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图片来源于上海发布)

11月1日起二手客车额度将实行拍卖新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企业营收
技术解读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