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巴黎车展:现代新一代i20车型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新一代现代i20首发亮相,预计11月在欧洲各国率先上市销售。新车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都进行了调整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现代i20仍将沿用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来进行车身外观设计。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使得整个前脸更为轮廓鲜明。与雾灯连成一体的下进气格栅让新现代i20颇具攻击性。新现代i20的尾灯采用了环状“光带”设计,加上一气呵成的灯眉,相当具有视觉冲击力。新现代i20的轴距为2570mm,与老款相比加长了45mm。更长的轴距也意味着新车将拥有更为可观的后排空间。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现代i20的中控台采用了双色设计,充满动感气息。新车中控台表面采用大量软性材质,档次感十足。全景天窗配置也被首次引入到新现代i20的配置表中。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现代i20提供了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2L四缸汽油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高功率可达84马力,低功率则为75马力。与1.2L发动机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箱。除此以外,新车还有一款1.4L四缸汽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为100马力。与1.4L发动机匹配的是六挡手动变速箱或四挡自动变速箱

  新现代i20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与上一代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前悬架装备了新的减震阀系统,提高了车辆的乘坐舒适性。(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更多阅读:

  配置丰富/空间更大 新一代现代i20解析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09/839251.html

2014巴黎车展:现代新一代i20车型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您怎么看
资本运作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现代i2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