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巴黎车展:雪铁龙C1 Urban Ride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巴黎车展上,雪铁龙携C1 Urban Ride概念车亮相,其采用了SUV的设计风格,推出它的目的是呼吁公众保护大自然。据悉,新车在车身运用更多特殊的材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雪铁龙C1 Urban Ride概念车采用了亮绿色车漆,而为了彰显SUV的设计风格,其侧裙和轮眉位置运用黑色装饰,同时增高了离地间隙,同时前后保险杠也有不同程度的变化,使得它看起来更加硬朗。此外,这款概念车在车身上还使用更多的塑料件,并配备可伸缩的帆布车顶。

汽车之家

  关于这款C1 Urban Ride概念车的更多消息,官方暂未透露,不过考虑官方推出它的目的是呼吁保护大自然,所以编辑猜测其动力方面很可能使用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系统。(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即将亮相 雪铁龙C1 Urban Ride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3245.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