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巴黎车展:本田新款思域旅行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10月2日开幕的2014巴黎车展上,本田除了发布海外版新款思域以及思域Type R Concept II概念车之外,还推出了新款思域旅行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田新款思域旅行版的前脸设计与新款思域两厢版基本保持一致,犀利的前大灯与蜂窝状中网格栅相匹配,中网格栅以及前保险杠中央部分均为黑色钢琴漆涂装,另外前保险杠两侧凸起的运动造型设计非常迷人。尾部方面,新款思域旅行版的尾灯造型依旧为贯穿式设计,后车窗与后排车窗均配备隐私玻璃。此外,车身侧面的腰线与轮拱线条贴近,整体造型非常丰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思域旅行版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搭载包括1.4L和1.8L i-VTEC汽油发动机以及1.6L和2.2L i-DTEC柴油发动机。此外,老款车型配备的可调式悬架也出现在该车上。(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图/汽车之家前线报道团队)

  相关阅读:

  2014巴黎车展:本田新款思域两厢版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2402.html

2014巴黎车展:本田新款思域旅行版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行业评论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域(进口)

指导价:42.0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