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4.85-15.85万 瑞风M5柴油版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江淮汽车推出两款柴油版瑞风M5车型,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9T柴油发动机,共分为商务版和公务版两种车型,新车售价为14.85-15.85万元

江淮瑞风M5柴油版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9T柴油手动商务版14.85
1.9T柴油手动公务版15.85

江淮汽车 瑞风M5 2015款 1.9T 柴油手动商务版

江淮汽车 瑞风M5 2013款 2.0T 汽油手动商务版

  瑞风M5柴油版车型将保持现款车商务化的外观设计,进气格栅、前大灯、侧窗巧妙的连为一起,很是大气。这款车车内采用7座布局,装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内多处使用了银色亮条以及木纹装饰。

江淮汽车 瑞风M5 2013款 2.0T 汽油手动商务版

  在配置上,柴油版两款车型的配置与对应的汽油版车型的配置完全相同,标配了ABS+EBD、刹车辅助系统、全方位倒车雷达、自动空调等,此外还配备了双杯托、点烟器、阅读灯、衣帽架等小配置。

  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将使用1.9T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4000rpm),峰值扭矩为285牛·米(2200-2600rpm)。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使用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最高官降3.93万元 瑞风M5全系售价下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6090.html

售14.85-15.85万 瑞风M5柴油版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政策法规
云车展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M5

指导价:13.95-21.18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