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系标配7座 福迪全新中型SUV定名揽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福迪经销商处获悉,福迪全新SUV车型正式定名为揽福,目前广东的经销商已经有展车到店,同时接受预订。揽福是福迪推出的全新中型SUV,全系采用7座配置,动力系统带有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分为两驱和四驱车型,全系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福田汽车 揽福 2015款 基本型

  福迪揽福外观十分大气,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中网,前大灯造型锐利,下进气格栅与前雾灯相连,采用黑色横条式造型。车身的长宽高尺寸为4771×1870×1828mm,轴距为2790mm。

福田汽车 揽福 2015款 基本型

福田汽车 揽福 2015款 基本型 福田汽车 揽福 2015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该车的中控台以柔和曲线营造出层次分明的造型,高配车型会以木纹饰板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低配车型则是采用金属质感的饰板。我们从经销商处获知,揽福的配置较为丰富,全系带有中控台彩色大屏、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电动天窗和真皮座椅。

福田汽车 揽福 2015款 基本型

福田汽车 揽福 2015款 基本型 福田汽车 揽福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9T柴油发动机和2.4L汽油发动机,其中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4000rpm,峰值扭矩300牛·米/1800-2800rpm;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5250rpm,峰值扭矩200牛·米/2500-3000rpm,全系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汽油版和柴油版都分有两驱和四驱的车型。全系标配245/70 R17尺寸的轮胎,采用铝合金轮圈,备胎也为全尺寸备胎。安全配置方面,全系带有前排双气囊、ABS+EBD和后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

福田汽车 揽福 2015款 基本型

  从目前所知的信息看,福迪揽福车型的配置是该品牌旗下车型中最为丰富的,在同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中也有一定优势。四款车型都有着不同的动力和驱动系统,其丰富的动力配置无疑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相关阅读:

接近量产 福迪全新SUV车型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43214.html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揽福 2015款 1.9T 柴油两驱豪华版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31 40.89 8.00
    测试文章:外观霸气/制动优异 测福迪中型SUV揽福
    评测编辑-梁海文:

    福迪揽福车型外观高大魁梧,配置也较为齐全,在实际测试中制动性能的表现出色,而百公里油耗仅为8.0L,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值得肯定。但是在内饰做工和细节设计上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行驶时有较大的噪音也是其短板。

    评测编辑-常庆林:

    福迪揽福这款车的外观比较大气,内部乘坐空间较大,乘坐7位成年人毫无压力。柴油发动机的低扭充足,驾驶起来也较为轻松。但这款车的内饰做工、人性化配置方面则相对较弱,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黄荣嘉:

    福迪揽福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对于使用环境路况较为复杂的用户来说具有一定的优势。加上车内空间较大,标配7座,适合追求实用性的用户。但柴油发动机噪音和振动都较大,对乘坐舒适性有明显影响,舒适性和车辆做工水平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揽福 2015款 1.9T 柴油两驱豪华版 7座

指导价:12.28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1.9T 136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