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2015年上市 江铃骐铃T7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江铃集团全新骐铃T7皮卡的谍照。据悉,新车将有可能于2015年春节前后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看,骐铃T7皮卡的前脸设计借鉴了大众皮卡风格,看起来比较稳重。下部格栅采用U型设计,并在局部使用装饰亮件加以点缀。外廓式的轮拱显得很有力量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骐铃T7的内饰会采用深色系进行配色,并配备四辐式方向盘。配置方面,该车将具备胎压监测自动空调、车窗自动落锁、行车电脑等一系列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骐铃T7皮卡将搭载2.8L柴油发动机和2.2L汽油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两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2马力和11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亮)

  更多阅读:

  12月中旬上市 锐骐新一代实车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7838.html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骐铃T7

指导价:7.18-13.8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