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58-14.98万元 新款朗动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到新款朗动的市场指导价格,新款车型提供1.6L和1.8L共计7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10.58-14.98万元,价格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北京现代新款朗动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 GS 手动时尚型10.58
1.6 GS 自动时尚型11.58
1.6 GLX 手动领先型11.58
1.6 GLX 自动领先型12.78
1.6 DLX 自动尊贵型13.48
1.8 DLX 手动尊贵型13.98
1.8 DLX 自动尊贵型14.98

北京现代 朗动 2015款 1.6L 自动尊贵型

北京现代 朗动 2015款 1.6L 自动尊贵型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新款朗动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修改,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镀铬单条幅式前格栅设计,造型相比老款更加运动,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位置增加有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使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北京现代 朗动 2015款 1.6L 自动尊贵型

  内饰方面,新款朗动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变化,只是在1.6L GLX AT领先型和尊贵型,以及两款1.8L车型中增添了酒红色真皮套装,而这项选装的价格是免费的,用户可以在购车时进行选择。

北京现代 朗动 2015款 1.6L 自动尊贵型

  配置方面,北京现代新款朗动针对部分车型进行了升级,其中1.6L GLX MT/AT领先型、1.6L DLX AT尊贵型相比老款增配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驾驶席防夹车窗(带一键升降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朗动沿用了老款的动力配备,包括1.6L和1.8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外观配置升级 北京现代新款朗动下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7625.html

售10.58-14.98万元 新款朗动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口碑评车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朗动 2012款 1.8L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1 42.61 10.10
    测试文章:大众朗逸该降价了 测试现代朗动1.8AT
    评测编辑-梁巍:

    朗动的这次升级换代是一次飞跃,让一个过去仅仅是二流水平的产品成为了一线的热门车型,从外形设计到做工配置都让人刮目相看,最主要的是在价格上还更亲民,那些纠结新朗逸或者新轩逸的朋友们不妨看看这里。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一分扣在行驶品质没有显著进步,一分扣在刹车成绩平平。其余部分都有跨越式发展,用这个速度继续下去,其他厂商会越来越紧张。

    评测编辑-罗浩:

    朗动的造型设计时尚动感,1.8L发动机动力表现较好,6AT变速箱反应灵敏,适合年轻人,不过底盘调校没有什么新突破,缺乏厚重感,总体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在同级别合资品牌中具备一定的优势,值得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朗动

指导价:10.58-14.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