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福特Everest量产版将于11月13日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福特Everest量产版将于11月13日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于七座中型SUV。该车的概念车版本曾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首发,7个月后,量产版的Everest终于来到我们面前。

福特(进口) Everest(海外) 2013款 Concept

福特(进口) Everest(海外) 2013款 Concept

『福特Everest概念车』

  2014年4月北京车展上,福特正式发布了Everest概念车,这款车是基于福特Ranger皮卡打造而来,新车定位于中型SUV。福特Everest的造型肌肉感十足,硬朗的线条遍布整个车身。动力部分,据悉该车将搭载2.0T汽油增压发动机以及2.2T或3.2T柴油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福特国产Everest谍照(来源:凤凰汽车)』

  由于福特Everest是由福特亚太团队打造的,因此这款车主要面对的市场也将集中在亚太区域。而关于国内市场,未来福特Everest量产版车型将由江铃福特国产,其预计推出时间在2015年左右。更多消息,我们会进一步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将2015年上市 国产福特Everest最新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4821.html

福特Everest量产版将于11月13日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818全球超级车展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撼路者(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