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98-14.88万元 福迪揽福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福迪近日宣布旗下的中型SUV车型揽福正式上市,新车搭载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分为两驱和四驱的型号,全系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共有6款车型,售价10.98-14.88万元

福迪揽福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4L汽油两驱标准版10.98
2.4L汽油两驱豪华版11.98
2.4L汽油四驱豪华版13.58
1.9T柴油两驱标准版12.28
1.9T柴油两驱豪华版13.28
1.9T柴油四驱豪华版14.88

  福迪揽福外观十分大气豪迈,采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前大灯,车身线条笔直刚毅,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颇有硬派SUV的风范。车身尺寸为4771×1870×1828mm,轴距2790mm,保证了较为宽大的驾乘空间。

福迪汽车 揽福 2015款 1.9T 手动四驱标准型

福迪汽车 揽福 2015款 1.9T 手动四驱标准型 福迪汽车 揽福 2015款 1.9T 手动四驱标准型

  内饰方面,造型很有层次感,中控台顶部配有触摸屏,中控面板大量采用硬质材料,方向盘带有简单的音响和蓝牙电话控制键,设计较为亮丽。

福迪汽车 揽福 2015款 1.9T 手动四驱标准型

福迪汽车 揽福 2015款 1.9T 手动四驱标准型 福迪汽车 揽福 2015款 1.9T 手动四驱标准型

  动力配置方面,福迪揽福可选择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5250rpm,峰值扭矩200牛·米/3000rpm;以及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4000rpm,峰值扭矩300牛·米/2800rpm,全系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同时两个排量的发动机都有两驱和四驱的型号可供选择。底盘悬架方面,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配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五连杆后悬架。(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相关阅读:

全系标配7座 福迪全新中型SUV定名揽福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7861.html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揽福 2015款 1.9T 柴油两驱豪华版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31 40.89 8.00
    测试文章:外观霸气/制动优异 测福迪中型SUV揽福
    评测编辑-梁海文:

    福迪揽福车型外观高大魁梧,配置也较为齐全,在实际测试中制动性能的表现出色,而百公里油耗仅为8.0L,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值得肯定。但是在内饰做工和细节设计上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行驶时有较大的噪音也是其短板。

    评测编辑-常庆林:

    福迪揽福这款车的外观比较大气,内部乘坐空间较大,乘坐7位成年人毫无压力。柴油发动机的低扭充足,驾驶起来也较为轻松。但这款车的内饰做工、人性化配置方面则相对较弱,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黄荣嘉:

    福迪揽福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对于使用环境路况较为复杂的用户来说具有一定的优势。加上车内空间较大,标配7座,适合追求实用性的用户。但柴油发动机噪音和振动都较大,对乘坐舒适性有明显影响,舒适性和车辆做工水平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