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变化不大 福特Everest量产版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福特发布Everest量产版的预告图片,新车将会在11月13日于北京全球首发。据悉,Everest量产版未来将由江铃汽车(全称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江铃汽车和福特汽车合资组建,其中福特占32%股份)引入国产,并通过江铃汽车旗下的福特品牌的经销商网络来负责销售和服务。另外在11月13日发布会当天,福特会发布Everest量产版的中文名。

汽车之家

『福特Everest量产版预告图』

  据官方介绍,福特Everest是位于澳大利亚的福特亚太设计中心和开发团队打造,并基于福特Ranger皮卡设计,定位于中型SUV。此外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Everest量产版保留了概念车的前大灯以及中网格栅设计,从此来看,预计量产版车型外形设计不会和概念车存在太大的差异。

福特(进口) Everest(海外) 2013款 Concept

福特(进口) Everest(海外) 2013款 Concept

『福特Everest概念车』

  福特Everest概念车的造型肌肉感十足,硬朗的线条遍布整个车身。动力部分,据悉该车将搭载2.0T汽油增压发动机以及2.2T或3.2T柴油增压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福特Everest量产版将于11月13日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49409.html

变化不大 福特Everest量产版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新车上市/价格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