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亮相洛杉矶 宝马全新X6 M实车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X6 M的实车图,这款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X6在外观上借鉴了许多宝马全新X6的设计语言,新车的采用了黑色的中网进气格栅设计,前保险杠的样式相比于宝马全新X6更加富有运动激情。新车还使用了不同于全新X6的黑色轮圈,根据之前的报道,全新X6 M还将使用新的高性能刹车系统。

汽车之家

  在尾部,全新X6 M将装配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后保险杠的造型更加激进,采用了竖立的红色反光板,同时还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X6 M将搭载一款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8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或将继续使用6速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_-二师兄的微博;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2015年发布 宝马全新X6 M低伪装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6218.html


■宝马全新X6 M展示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将亮相洛杉矶 宝马全新X6 M实车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技术发布
后市场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6 M

指导价:146.8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