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命名T500 众泰全新紧凑型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众泰全新紧凑级SUV车型的路试谍照,这款车很有可能会被命名为众泰T500,其定位将介于众泰T200和T600之间。感谢汽车之家网友yuansi1220为我们提供的谍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来看,众泰T500可能会采用双幅式进气格栅设计,格栅中央为众泰的标识。新车采用了带透镜的大灯设计,灯组内部还融合了LED日间行车灯。据悉,新车的大灯为柳叶形设计,不过由于采用了伪装,所以具体形状并没有暴露。

汽车之家

  从侧面看,新车在车顶配备了行李架,外后视镜中疑似集成了转向灯设计,新车还采用了五辐式轮圈。从尾部看,新车尾灯造型时尚,在车顶还有可能会配备一个扰流板,其中央安装有高位刹车灯

汽车之家

  在内饰上,这款车采用了黑色和白色搭配的颜色装饰,车内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设计十分简洁,最上方的液晶显示屏区域与仪表盘区域相连,再往下依次为空调出风口以及多功能控制区。

  动力方面,我们猜测未来新车将可能搭载1.5T或2.0T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或将使用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众泰汽车:T700明年推出/销量逆境增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0703.html

或命名T500 众泰全新紧凑型SU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人物访谈
高端对话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