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广州车展:绅宝D60 CC车型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绅宝推出了D60 CC车型,此车很可能定位为D60的运动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与D60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为霸气,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更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没有得到该车动力方面的具体信息,不过该车很有可能搭载在售车型的1.8T和明年年初上市的2.0T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文/汽车之家 汪淼)

更多阅读:

2015年初上市 绅宝D60 2.0T实车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6227.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绅宝CC

指导价:9.98-14.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