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广州车展:丰田FT-EV Ⅲ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首发新车]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丰田带来了多款概念车,其中就包括FT-EV Ⅲ车型,这是丰田FT-EV系列的第三代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FT-EV Ⅲ是以丰田IQ平台开发的纯电动概念车,采用2+2座椅布局,其车身长宽高尺寸为3110/1680/1500mm,轴距为2000mm。相比上一代概念车在尺寸上有所增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造型不算浮夸,越来越接近量产的设计风格,相信很快量产车型就会与大家见面。这是一款纯电动车型,搭载的锂电池单次充电可行驶105公里,这辆车的目标是未来满足人们的日常短程行驶。(文/汽车之家 孟欢)

相关阅读

2014广州车展:丰田NS4概念车已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2173.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FT-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