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江铃汽车副总毛春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广州车展上,江铃汽车副总毛春鸣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4年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来到现场的是江铃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

  毛春鸣:汽车之家的朋友,大家好!

  车评人:前段时间投产的撼路者跟大家见面了,这款车是什么样的定位,可能很多人也很感兴趣,您介绍一下。

  毛春鸣:撼路者是福特SUV的一个代表作,它是代表着硬派越野SUV,这款产品体现几方面,一是技术领先,二是外观和内饰设计非常新颖时尚,三是适应性非常好。这款SUV产品是江铃与福特合作的第一款SUV产品,会在江铃小兰生产基地投产。

  车评人:福特不管国产还是进口已有多款SUV,这一款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毛春鸣:撼路者是福特硬派SUV的代表作。它将和福特在中国其他的SUV产品形成一个SUV家族,它们在不同的细分市场,不同的客户群将会有自己的发展空间。撼路者这款产品定位在我们的中型硬派SUV。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从它的名字上也大概看出,这是一个很硬汉的名字。当时为什么做这个命名?

  毛春鸣:我们从精神层面来看,撼路者将带给我们用户一种征服未来、征服各种挑战的感觉,同时从产品本身也将树立新的行业标杆,撼动SUV行业,这款产品代表着最新的技术。

  车评人:这款SUV让我想到之前江铃的一款SUV驭胜,这两款产品有什么关联?像驭胜这款产品,之前也是相对偏硬派的产品,现在又推出福特撼路者,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在硬派越野这一块延续了以往既有的优势?

  毛春鸣:现在在江铃拥有的两款SUV产品,第一款是新驭胜S350,第二款是福特撼路者,这两款SUV产品将成为江铃汽车旗下两个主要SUV产品,它们将会在两个不同的细分市场面对不同的用户人群。

  车评人:相对来说,驭胜市场定位平民化一些,撼路者走一些高端路线?

  毛春鸣:我们可以看到,新驭胜S350用户群代表着中国有责任的真男人,这群人挑起中国社会、家庭的重任,撼路者是硬派SUV,中国精英人士对社会的贡献,家庭的责任,形成我们不同的细分市场。

  车评人:驭胜S350上市以来,我们的论坛上包括很多用户的反馈都认为这款车非常不错,您认为这款产品不错在什么地方?有什么好的产品点被我们用户所接受?

  毛春鸣:驭胜这款产品的优点主要体现在几方面:一是它的品质继承了福特的造车理念,所有的产品都在福特的质量控制体系下。二是这款产品发动机是福特发动机技术,同时和它相配的变速箱,整个这一块使产品在性能上体现非常有优越性;三是通过性能、油耗,就形成了新驭胜S350的主要亮点,作为一款好的SUV,它具备几个属性,体现在有好的通过性,在新驭胜S350上都能体现。

  车评人:广州车展,越来越多的厂商除了展示外,在车展上有没有优惠措施或者促销策略? 

  毛春鸣:我们在广州车展带来四个品牌系列,有六款产品,我们在新驭胜S350上有比较大的礼包,在现场定车9000块钱礼包,皮卡汽车可享受5000元现金的优惠,全顺物流车型现场会有万元豪礼相赠。还有全顺、域虎也有不同的礼包,我们这次车展一方面带给用户最新的产品撼路者,同时对我们老的产品带给广大用户最实在的实惠。

  车评人:欢迎广大用户在媒体日过了后,来展台看看,遇到撼路者就可以现场定车了。预祝江铃2015年大卖。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广州车展:对话江铃汽车副总毛春鸣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二手车资讯
销量榜-政策解读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