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广州车展:一汽丰田朗世量产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4广州车展,一汽丰田发布了朗世电动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的造型颇似老款花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朗世电动车概念版于2013年发布,而此次则是量产版车型。外观方面,一汽丰田朗世电动车量产版的造型和老款花冠比较相似,新车的前格栅造型有所修改,朗世的LOGO镶嵌其上。尾部方面,新车的大灯组造型相比花冠有所调整,其他设计则基本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与2013款花冠相同,其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或为95马力,最高时速为120km/h。(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3上海车展:合资自主朗世概念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3282.html

2014广州车展:一汽丰田朗世量产版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朗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