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长安PSA副总裁蔡建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广州车展上,长安PSA副总裁、长安PSA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长安PSA副总裁、长安PSA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蔡总您好!

  蔡建军:您好!车评人好,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

汽车之家

  车评人:蔡总,我们知道今天广州车展发布了一款特别漂亮的概念车,叫DS神韵概念车,很多网友都关心这样漂亮的概念车会不会国产。

  蔡建军:对今天大家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这款DS神韵概念车,我深感荣幸。无论是它的造型,还是内饰,还是它的设计感,我相信参观者们亲眼目睹后都会被深深打动。DS神韵概念车展现了DS品牌新的设计元素和内涵,反映了DS品牌最高的工艺水准,代表了DS未来的设计方向。当然DS 神韵这款概念车未来不会国产,但是在DS未来的量产车上可以看到神韵的设计的理念和设计元素。例如:新的材料,诸如DS神韵中使用的水晶面料、石料都有可能运用,神韵概念车展现的“HYPERTYPAGE”(超越经典)的“Mâle(男性风格)”“Parisienne Chic(法式时尚)”和“Fatale Punk(朋克风格)”三种内饰设计理念未来也可能会应用在DS量产车型中。今天发布会上我给大家也讲了,我们整个内饰和施华洛世奇、莱萨基刺绣元素的运用,使得这款概念车的造型特点非常丰富,我相信一定会在本次车展上给广大消费者,包括媒体朋友们一个深刻的印象。

  车评人:通过蔡总介绍,我们对这款车感觉更有神秘感了,更想近距离地接触一下。

  蔡建军:随时欢迎。

  车评人:我们知道DS今年又发布了一款新车,DS 6,而且已经上市了,被媒体评价成是一款非常好看的SUV。我们对这款车的市场表现是怎么样的?

  蔡建军:DS 6作为DS品牌首款A级豪华SUV ,融合了野性与优雅的特质。尤其是在今年8月份成都车展的时候,一亮相就已经让很多的消费者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很想马上拥有它,在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格后的短短一个月时间内,便收获了近2000份订单,成为2014下半年最受期待的豪华SUV车型。9月27日,DS 6在北京水关长城上市发布后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高度的关注,很快进入热销,目前已经接到订单5200份。不管怎么讲,这款车已经被一些主流的媒体评为“消费者最期待的SUV”之一。一些垂直网站比如汽车之家,DS 6在汽车之家中的口碑排名成绩很好,还包括在“消费者关注的车型”中DS 6也曾经一度成为最受关注的车型。当然DS 6从上市到现在接近两个月的时间,再过一周的时间就上市两个月了,有些消费者已经拿到他的爱车,也有的消费者还在等待它的订单交付,当然我们也会加快我们的整个交付速度。在DS 6上市的过程中,我们发布了一个选装包,以便很多消费者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定制形式,获得他心仪已久的一款豪华SUV。大家知道,整个DS基地位于华南地区的深圳,我们一定会第一时间加快我们的速度,来满足消费者对DS的需求。

  车评人:说到DS,我们还有两款车在市场上销售,能给我们说一下DS总体的市场表现吗?

  蔡建军:从去年9月27日说起,这是我们第一款国产车,到今年的9月整整一年,按照我们过去对市场和消费者的承诺,已经投放了三款车型。我们上半年的销量突破了1万辆,进入了豪华品牌的前10名,对这个成绩我们很满意。目前DS三款国产车型都在旺销,订单数量在不断的攀升。DS 6上市后更是一车难求,订单量已经达到5200份,DS品牌销量同比增长8倍。在销量提升的同时,我们依然会持续关注DS的品牌建设、服务质量以及客户满意度的提升。

  无论是作为第一款的全新DS 5,它的造型、它的内饰,整个航空舱的设计,还是我们推出的DS 5LS豪华三厢轿车,还是刚刚上市不久的DS 6,都将SUV野性的和优雅的一面完美融合,作出了很好的展示,肯定会让更多的消费者喜欢。当然这里面对我们挑战比较大的是,很多的消费者一方面等待交付,另一方面希望我们加快整个网络的建设速度。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建成了67家,我们也将加快网络的提速,让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接触这个产品。对于没有网络覆盖的区域,我们也会给消费者创立一些便利的服务条件,包括定期上门保养服务。当然更根本的,我们会在网络发展中提供更灵活的一些方式,来做网络的覆盖,让更多的网络下沉,为消费者创建更便捷的条件。我相信选择了DS品牌,选择了DS的产品,一定会给消费者创造一些不同的体验,会给他们的人生路上创造更多的精彩。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知道目前DS每一款车都会用惊艳来形容,未来客户更关注我们有什么更惊艳的产品推出,能给我们透露一下吗?

  蔡建军:DS进入中国,我们把它定位为豪华品牌,这里面核心的部分还是产品力,通过产品力来推动我们品牌力的发展。我们从去年到今年,已经推出了3款车,未来还会陆续推出,至少一年推出一款车型,来满足中国的消费者对DS品牌的需求。当然这样的产品在细分市场一定是有竞争力的,一定是会被消费者认可的,同时也将推动我们整个OEM整车厂的发展,包括投资者投资这个品牌的信心。今天展示的DS神韵这款车,已经把DS未来的产品路径上的设计理念、设计元素,包括整个品牌特性作出了一个很好的体现。相信在品牌的特性上,还是会以品牌的原创设计、精湛工艺和人性科技,以及向我们消费者传递的核心价值“敢想敢为”,最终打动、感动我们的消费者,让消费者觉得DS就是他想要的,我选的DS就是和我的身份表达和和个性象征非常契合的,让他们认为DS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这样一个产品和这样一个品牌。

  车评人:通过蔡总给我们介绍了DS 神韵一直到DS未来的状况,相信我们对DS品牌也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新产品也更加期待,期待我们的网友能多去DS展台,多去体验我们新生代的豪华车。感谢蔡总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对话节目。

  蔡建军:谢谢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大家长期以来对DS品牌的关注和喜爱,谢谢大家,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广州车展:对话长安PSA副总裁蔡建军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热门新车行情
产业动态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